行政许可信用信息查询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税总办发〔2016〕19号)和《上海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总体方案》(沪府办发〔2016〕15号)要求,对本市税务行政许可事项进行公示。

序号 行政许可事项 纳税人识别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纳税人名称 主管税务机关
首 页     前一页     后一页     末 页     当前页:         总页数:           跳转页    

使用说明:  
1.请根据您所了解的信息,在“纳税人税务登记号”、“纳税人名称”、“许可生效期”和“行政许可事项”输入查询条件,查询条件可以单项也可以多项,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询。
2.可以直接点击“查询”按钮,得到所有查询信息。
3.“当前页”、“总页数”显示查询记录的状态,“跳转页”用于快速浏览查询信息。
4.行政许可信息可能存在滞后情况,敬请谅解。